鲸偶蹄目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你在街上看到的那对宿敌不一定是在打架

我憋不住了我憋不住了我憋不住了

掏出了我幼儿园幼稚文笔

私设:路雪满是主角名字,性别男

虽然他戏份多但真的是烛应!!!


1
后悔,路雪满现在就是后悔。
 
2
“降妖师大人!那两位又在西街杠上啦!”开明绘声绘色地描绘了两位大妖对峙的紧张场面,仿佛一场血战一触即发。
“.....”路雪满窒息了,他已经靠惊人的想象力还原了现场,并哆哆嗦嗦抄起人皇剑跨上从小渔那借来的大鱼迅速往西街赶。
 
3
让我们把视角转移到当事人这里。
“......”这是烛龙。
“......”这是应龙。
明媚日光,惬意暖阳,积雪大概有一个胖郎神那么厚。
“你们年轻人身体好也不是这么糟蹋的!大冬天哪能不穿衣服就上大街溜达啊!”这是街边成衣铺子热心婶子。
“......”这是没穿上衣的烛龙。
“......”这是同样没穿上衣但企图用纹身蒙混过关的应龙。
 
4
这场面,确实紧张。
 
5
路雪满匆匆赶到,看都来不及看清楚情况,张口就慌乱地喊道:“快住手有什么事好....”
好说。
两位大妖齐齐看向他。
 
6
卧槽。
 
7
路雪满傻了,他真傻,真的,他单知道烛龙跟应龙俩龙不对付,碰在一起就老起冲突,却没想到原来他们也可以是手拉手逛街买衣服的甜蜜姐妹花。
 
8
“所以你们是碰巧遇到,又碰巧被同一家店铺老板拖住推销?”路雪满狐疑地看着两条龙。
“我本想上街看看熟悉一下,毕竟以后都要呆在这个世界了,总要了解一下嘛。”烛龙笑眯眯地说,“然后我就遇到应龙小哥哥了。”
“巡视下如今人族的近况。”应龙简短地答道。
 
9
你去了西街,你也去了西街,洛阳那么大,又不止一处有人,天底下哪有那么巧的事,你们俩分明有染。
 
10
路雪满不小心把上面那句话说了出来。
 
11
路雪满再次窒息了。
 
12
烛龙适时发出声音:“噗”
应龙面无表情并缓缓打出一个:“?”
路雪满硬着头皮赔笑:“不,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虽然立春了但这天气还是很冷,两位走在街上还是要考虑下普通人视角的……唔,正好趁这个机会,给你们置办身衣服吧!”
应龙下意识拒绝:“不用了吾主,是我考虑不周,下次会记得穿的,不麻烦了。”
烛龙快速切入话题:“诶,我记得你原来是穿衣服的啊,我还专门研究了下长那么大对翅膀上衣是如何套上的,怎么现在没了翅膀方便了反倒不穿衣服了?”
[我一点也不好奇你是怎么研究的。]路雪满表面微笑内心吐槽。
“你们这样引起街头骚动也属于降妖司管辖范围内,所以我也算是在处理事件啦,快选吧!”路雪满和蔼又慈祥地把两位大妖推进了店铺,并心想这个铺子看起来也不算高档应该东西也不会很贵吧
 
13
进了铺子。
大婶喜笑颜开。
烛龙东张西望。
应龙原地站桩。
路雪满看着标价目瞪口呆。

14
这nm抢钱也要讲基本法啊一件成衣三万元宝????
这啥单位啊,纸钱吗?

15
路雪满勉强微笑抬起头,发现应龙一直站在原地没有要去看看衣服的意思。
啊!不愧是当年黄帝最得力的干将之一!
沉稳!可靠!不惹麻烦!矜持自重!
你一定是察觉到了这间铺子物价奇高又不好意思直接推脱离开才答应进店看看的对吗!
路雪满很欣慰,带着老父亲的赞许点了点头。

16
烛龙你为什么选了两件。

17
?应龙你为什么淡然地接过了烛龙手里的衣服。

18

 
19
啊所以你呆着不动是因为知道有人会给你拿吗??????

20
最后还是买了。
路雪满一脸复杂地看着两条龙身上的当季新款,内心如河伯开大般波涛汹涌。
说好的死敌呢!!!!!!
为什么要穿情侣装!!!!!
应龙为什么你一脸淡定!!!!你不是天天叫嚣着要杀了烛龙吗为什么还那么理所应当地接受了他给你挑衣服!!!!!!!!!
老板娘正热心教着衣服前摆的蝴蝶结扣怎么系,烛龙煞有介事认真学习。
……
为什么是蝴蝶结!!!!!!!!!!!!!!!!!!!!!!!!!!!!
路雪满累了。
他虚弱地扶着门框,并决定离开这个魔幻的是非之地,去钓鱼把刚花出去的血汗钱补点回来。
 
21
一直在暗中观察的某昆仑山看门神兽嗅到了一丝商机。
第二天,开明偷偷摸摸开的卖书摊子上新了:
《龙族秘闻:上古大妖族群绝迹竟然是因为这种事情!》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